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返回旧版
当前位置>首页栏目>图片资讯>
研究中心: 0791-86350397
标准评审: 0791-86350089
编码中心: 0791-86350202
文献中心: 0791-86350156
院办公室: 0791-86350212
地址: 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东三路2号(原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9-13楼)

图片资讯

省标准化院与国泰利民公司签署标准化战略合作备忘录
作者:江西标准化发布时间:2020/04/23
       4月21日,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与江西国泰利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标准化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省标准化院院长曾建华和国泰利民公司董事长钟依权分别代表双方签约。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蔡玮、国泰集团董事长董家辉出席签约仪式,省市场监管局标准化处长余国平、省标准化院相关人员以及国泰集团、国泰利民公司有关人员20余人共同见证签约仪式。
       蔡玮在讲话中指出,现代社会治理体系由组织体系、制度体系、运行体系、评价体系和保障体系构成,而标准是助力国家生态、科技创新、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手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战略合作协议作用,发挥标准化统一协调、共同商议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将智慧党建标准化推上更高水平。
       董家辉指出,省标准化院是我省标准化服务研究方面的权威机构,国泰利民公司是国泰集团在传统企业转型中为年轻人打造的一个创新创业平台,产品和服务广受好评。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强强联合、找准发力点,进一步提高我省党建信息化水平,国泰集团将在资金和人力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曾建华表示,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建工作新要求的新举措,省标准化院将提高政治站位,组织专门力量对接,扎实开展智慧党建领域标准制定、国家技术标准创新基地(江西绿色生态)建设、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各项合作,立足智慧党建产品特色、技术优势,大胆开展标准创新,探索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智慧党建标准化“江西样板”。
       钟依权表示,国泰利民公司是国泰集团子公司,从成立以来就一直专注党建信息化工作,今后将在省标准化院标准化技术支持下,充分发挥江西红色资源优势和信息化的后发优势,从党建信息化内涵和外延为切入点,参与党建信息化标准的研究、探索。通过标准化,促进江西省信息化产业实现弯道超车,努力走出江西具有特色的党建信息化道路。

       签约仪式后,省标准化院全体党员开展了一场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既有“党味”又有“鲜味”。党员代表们先后参观了国泰利民智慧党建平台移动端、大屏端展示,听取了智慧党建管理系统运用情况介绍,感受国泰利民为做好党建规范化、信息化工作的探索和创新。







版权所有:江西省标准化研究院    备案号: 赣ICP备14006876号-1
联系我们  Tel:(0791)86350212    fax:(0791)86350212
地址:南昌市东湖区省府大院东三路2号(原江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9-13楼)